旅遊日期:2017.02.03 - 07
(2017.02.06)

從小就愛Snoopy的我,這次怎麼能放過東京的Snoopy Museum呢?之前沒有要去東京的時候聽說有個Snoopy的博物館,超興奮的,雖然那時候沒有計畫去東京可是光聽消息就高興不已。當我們計畫要到東京去的時候發現Snoopy的展覽已經結束,心裡有點點失落。可是...我覺得老天爺可能聽到我的心碎聲,讓我發現原來結束的是展覽的Part 1,將會有Part 2的展覽~ 事源是我想說我對東京一點概念都沒有,就想說還是買一本東京的旅遊書好了。在翻書的過程我竟然看見裡面有介紹到Snoopy Museum,不對啊,如果結束了不會放進書裡那麼不update吧?上網一查,新的展覽主題來了~~

IMG_5123.JPG

Snoopy Museum一點都不大,我想走完整個展覽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了。主要原因是裡面是禁止拍照的,唯一能拍照的地方是買完票後進去的第一個房間,之後進去另一個房間看影片開始照相機就可以收起來了。等到可以拿出相機的時候是在精品部了,那裡雖然是精品部但也可算是小小展覽館,太多可愛的東西買了。

P2066121.JPG

P2066122.JPG

P2066125.JPG

話說回來,展覽品主要是一些歷史悠久的snoopy的商品、模型。如果看過漫畫的人都會知道Snoopy很愛變裝成另一個角色,展覽中也有講解Snoopy扮演每個角色的起因/原因,同時附帶角色曾經出現在漫畫的comic strips。當中還有講到作者Charles Schulz先生怎麼會構想出Snoopy這隻超有個性的狗狗。展覽的focus都在Snoopy身上,身邊的人物反而沒有太多的講解和介紹。

和其他展覽一樣,展覽結束後就到精品部了。說真的,看到琳瑯滿目的Snoopy商品真的會瘋掉!我已經很克制自己了。我想我最瘋狂的就是把Snoopy的漫畫一本不漏的全部掃光,我想這比買那些娃娃、抱枕、杯子更有價值吧。不過...如果沒有那些漫畫,我想我一樣會去掃那些娃娃、抱枕、杯子等等的商品!哈哈~

IMG_5085.JPG

IMG_5081.JPG
這只是精品部的一部份

IMG_5089.JPG
要不是只有日文版我想我也把它帶回家了~哈哈!

IMG_5238.JPG
裡面是英文的~

FullSizeRender.jpg
這也是,裡面都是英文的~

這次去Snoopy Museum有一點覺得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去到cafe。Cafe設在精品部後,我們買完東西看間cafe的人龍...超傻眼的!展覽裡面沒什麼人,但cafe的人龍怎麼那麼長啊~ 如果是周末的話,該不會排出外面了吧?而且重點是,如果你只想去cafe你也是必須購買展覽的門票才可以光顧cafe的。不知道排隊的人當中有沒有人是為了cafe而特地買門票的呢..? 要是我自己一個或是人龍沒那麼長,或許我也會去當當排隊動物。

IMG_5101.JPG
不去cafe也能在外面的餐車吃吃東西才離開

如果有興趣去Snoopy Museum的朋友可以在平日的時候去,因為人沒有很多,可以慢慢看展覽,細讀每一part的介紹文章和comic strips。至於cafe那part,就自己衡量吧。雖然博物館有分時段制,但以我那天去的經驗來說,其實可以不用管那個時間分段。不過我也小小講講分段的意思吧。每天分了5個時段,1000-1130、1200-1330、1400-1530、1600-1730和1800-1930,如果你上網買某個時段得票你就必須在那個時段進場,譬如你買1400-1530時段的票,你就不能在1200進去。雖然分了時段,但是卻沒有限制逗留的時間,你想在裡面留好幾個小時也可以。小小總結一下,要是只有周末有時間,建議上網購票選好時段會比較安全;平日的話到場購票是沒有問題的。

IMG_5098.JPG
售票處,當天人沒有很多

IMG_5118.JPG

IMG_5109.JPG

IMG_5117.JPG

IMG_5102.JPG

離開Snoopy Museum後,我們決定回酒店,因為買的多西有點多也有點重,尤其是那幾本漫畫書。剛好回到酒店已經是午餐時間了,我們在Mos Burger簡單解決午餐。

回到酒店小休息一下後,我們就去Outlet shopping。這次選的幕張Outlet比較不遠,由東京站過去大概40分鐘吧,相對其他outlet算是近的了。幕張Outlet在海濱幕張JR站的邊,那裡除了有名店outlet外,餐廳是一定不能少的,而在JR站的右邊就有AEON mall,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有到AEON mall逛了。說會Outlet吧,那裡分成了A、B、C、D site,每個site的店舖不算多,但是4個site加起來也不少啊。我們沒有每一家都去逛,但是發現最多人光顧的好像是Nike,就連Adidas都沒什麼人,可能Nike的店面較大間,款式比較多吧。(這是我個人認為~)

P2066133.JPG

P2066134.JPG

這次在outlet我敗了一雙Reebok鞋和一個Micheal Kors的包包。那個MK包包其實第一眼就很喜歡,不過就覺得有點小貴,所以就轉向小一點的包包。可是啊,要花千多塊買包包我就沒辦法立刻行動,所以第一次看 了之後就告訴自己再想清楚點,不要衝動。逛完其他店後,我們到間咖啡店喝杯咖啡休息一下,我也利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好好想想買或不買。最好決定再回去看看如果那個包包能裝下我那個長皮夾,我就買吧!

IMG_5150.JPG
Outlet戰利品1

IMG_5134.JPG
一杯咖啡的時間...

第二次回到MK店鋪,我試把皮夾裝進那個小的包包,放不進!好了,心想那就算了。沒想到店員看到我們的小測試就拿了我第一眼看中的袋子過來...再加上身邊的兩位沒有幫忙滅火反而起火,那就好吧!難得看中 個喜歡的包包,來東京前也希望能在東京買到包包,店員好拿不拿,偏偏拿我第一眼看中的包包,就是它了!現在回想起來也不後悔,千多塊買個MK包包超值的!

IMG_5151.JPG
Outlet戰利品2

大出血後,我們大包小包的回東京站的一番街,作最後的手信衝刺。在這裡小提醒一下,如果打算大買特買的話,記得先到退稅的櫃台領取「免稅受付票」及「免稅指南」,然後才購物。

原本是沒有打算再去新宿的,可是哥哥說想再去青山洋服買西裝大衣,所以就算搭包小包的都再搭地鐵到新宿。一天下來好累啊,逛街真是一件累人的事,不過卻挺爽的~ 哈哈!

IMG_5138.JPG
忘了是在哪一個站看到,好像是新宿站...anyway超可愛的~


Snoopy Museum
http://www.snoopymuseum.tokyo/en/
地鐵站: 六本木站 or 麻布十番站

Mitsui Outlet Park 幕張
http://www.31op.com/makuhari/tw/
JR: 東京站搭JR京葉線至海濱幕張站

東京站一番街
http://www.tokyoeki-1bangai.co.jp/
在B1F,JR東京站的八重洲中央口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2keiko 的頭像
    y2keiko

    歪。遊記

    y2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