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日期:2016.07.22-26


每次去台北都會選擇入住不同飯店,不是因為之前住的不好,而是想試一試不同的飯店,體驗不一樣的感覺。當然另一個原因是訂飯店的那一刻,曾經住過的飯店的價格沒有很優惠。哈!

這次一個人去台北,對住的地方沒有特別高的要求,地理位置也不一定要非常方便,如台北車站、西門町等,但當然還是靠近捷運站囉。原本想選擇那些膠囊旅館,可是想想我不是背包客,我還是喜歡用行李箱,想到要怎麼處置我的行李這個問題我就放棄了。

找了很久,最後決定住板橋區的萊恩精品旅館。訂房網站上的評價還不錯,google了一下也好像還蠻ok的。

果然,是真的還蠻不錯的。地理位置也不差,走大概5分鐘就到捷運站了。附近也有很多美食,走大概10-15分鐘就到湳雅夜市。想買日式藥妝、零食的話,「日藥本舖」也就在附近。想拜拜的話,也行喔。晚上那裡挺熱鬧的,住在那裡真的不愁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。

IMG_3571.JPG

拉回到旅館本身吧,我選擇的方型是最便已的標準客房。房間的大小對我一個人入主來說是ok的。床是雙人床,基本配備都有,唯獨是冰箱。所以通常我會在超商買飲料回去冰在冰箱的這個舉動,這次完全沒法做到。這算是唯一缺點吧(對我來說啦~)。喔對!這房型是沒有窗戶的,對這有點要求的人可能就不ok了,我的話就不是甚麼大問題。全旅館也提供免費wifi,密碼印在房卡套上,wifi的穩定度也很好。

IMG_3312.JPG

IMG_3313.JPG

浴室的配備也是該有的都有。房型的關係,不是浴缸而是淋浴室,較大的房型是有浴缸的。

IMG_3315.JPG

旅館沒有餐飲區,附送的早餐是吉野家的早餐。吉野家的早餐選擇沒有很多,雖然只限NT69的餐點,但是只要補差價就能選較貴一點點的早餐。其實我本以為會是麥當勞的早餐,因為google旅館的評價時,都是說附送麥當勞的。
 

IMG_3317.JPG

IMG_3590.JPG


整體來說入住的那幾天感覺都挺好的,雖然說晚上那裡都挺熱鬧的,但是不是吵鬧的那種熱鬧。所以晚上睡覺都不覺得吵,早上也不會說被外頭的聲音吵醒。房間的隔音也不差,至少我入住的那幾天都沒怎麼聽到吵鬧的的聲音。自認自己不是什麼要求高的客人,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服務。櫃台的服務人員感覺也挺有禮貌的,進進出出都會和你打招呼。

最後來個小抱怨,由於電視機就在床的前方(看上方的照片),加上房間小的關係,晚上睡覺的時候,電視機的那個小顆的電源燈超亮的。明明都把燈關掉了,但房間就還是有藍色的光射到眼睛裡。只好拿不要的發票遮住那個小燈,貼上的時候,發現那個位置有膠帶的痕跡,我想之前入住的房客也有同個困擾吧。

 



怎麼去?
新北市板橋區大東街5號
捷運府中站,1號出口。(網上有人說2號出口,但對我來說1號好像比較方便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2keiko 的頭像
    y2keiko

    歪。遊記

    y2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